《飞奔吧》论坛【先不要看,待修】
第251章《飞奔吧》论坛【先不要看,待修】【飞奔团吧」特殊运动季」第三期直播楼】5【主楼】
rt。
等一个八点
【1楼】
直播楼来了,嘿嘿
【3楼】
看预告好像有不少冲突,新人居然直接对撕了,感觉很刺激,勾得我马上来蹲这一期
【8楼】
希望不要是剪辑诈骗,
后期真的有很多前科。。。
【11】
作为磊哥的粉丝,我反正习惯了,整个节目都成娱乐圈新人过来刷脸熟的打卡机了
【13楼】
新人我无所谓啊,我看第一季时谁都不认识,相当于全是新人,关键是这会的新人都放不开,
撕起来那种酣畅淋漓的肢体冲突很少了,我偏偏还就喜欢看这一部分【17楼】
常驻的高光也变少了
以前三季节目,我是准时准点守在电视机前面看,最近两年兴趣变小了,就当下饭综艺了,吃饭才点开
【23楼】
十1
【27楼】
同道中人
【31楼】
原本的后期团队离家出走后,真感觉节目没那么好看了【39楼】
后期剪辑了另一档节目,我看了,一般。给力的后期+常驻的化学反应,缺一不可,
【44楼】
看了预告里是直接对上就撕的,所以就又过来看直播了,对后期没什么要求,精华部分多剪一点
【213楼】
来了!
【214楼】
开始了
【249楼】
全家人一起看
【253楼】
这期嘉宾人太多了,我只是认识其中的两三个人,不过流量有流量的好处,年轻,耐撕
【262楼】
我认识月照林,表妹喜欢他
【267楼】
十1
我姐喜欢他
【269楼】
我妈喜欢他_(:3」 Z)
她去看他的综艺节目,还是我抢的票,我送她去的【272楼】
哈哈?阿姨很有少女心啊,也幸亏你支持你妈,不然这么大年纪追星肯定要被家里人嘀咕
【277楼】
啊?嘀咕什么
【281楼】
前段时间不就有新闻吗,一个阿姨对明星说我爱你,被拍下网暴“谁的妈妈,谁的妻子”
【287楼】
当狗在叫<1
【293楼】
言简意赅
【296楼】
说回正题,希望这一期的内容,猛一点,劲爆一点(搓手【297楼】
唉,希望吧
这一期又分组了,盲猜有卧底,要押注吗?猜是谁【300楼】
艺书还是漂亮
这个滑雪服衬得她脸好小小
【301楼】
等飞行嘉宾全都出来再押吧,不然信息量太少了,【303楼】
月照林好像力气挺大的,我记得他还上过热搜,投铅球破了学校的历史记录什么的
【306楼】
印象深刻……
过了铅球三级运动员的标准,不当明星也能当体育生了【311楼】
和霖哥比怎么样
【320楼】
应该是霖哥胜率大?毕竞经验丰富,而且他身体厚,虎背熊腰,真的撕起来,手臂都得多伸一截【328楼】
从预告里看,月照林是和霖哥一组的,衣服都是白色带金色花纹的那种,王子队?
【474楼】
真是一组的!
【476楼】
那岂不是对不上了
【480楼】
新人是卧底就能对上了
【481楼】